KANGENWATER×

首頁 > 副業收入

 
水是我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物質資源之一,這是眾所周知的事情,並且伴隨現在經濟迅猛發展所帶來的負面影響水資源的污染愈發嚴重,時刻關注商業的你一定發現了淨水行業的蓬勃發展是當今時代的必然趨勢

同樣伴隨經濟發展所帶來的影響,除了環境就是我們的健康狀況。有沒有發現你身邊的朋友、家人或夥伴都存在“三高”、“慢性炎症”或者是“亞健康”?有沒有發現身邊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早起晨跑、開始去健身房甚至開始戒煙戒酒戒食?

其實這些都是人們健康意識普遍提高的一種明顯表現。無論男女老少,健康都是我們永遠的追求,健康都是我們視為珍寶的東西

現在,有一個產品在為人們解決日常用水安全問題的同時,還能夠幫助人們改善體質、保持健康等問題,這個產品就是水行業加健康產業的完美結合,而這個產品,也必定帶給你無
的商機


 
還原水是源水經過Enagic電解水機的濾芯過濾之後,再由醫療級電解板對水分子進行電解分離最後生成的直飲水。Enagic電解水機生成的還原水不僅是安全、乾淨的水,它還是富含活性氫、水分子團小的弱鹼性水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公佈的“好水的六個標準”,還原水完全符合,亦稱之為“世界公認好水”。

在“好水的六個標準”中其中一項指標是負電位(ORP)要在-250mV以下。經過實驗測試,還原水的OPR-450mV以下,不僅遠遠超過這個標準,也是目前市面上任何一種水都達不到的數值。

這代表了還原水的抗氧化能力不容小覷,它可以消除體內多餘自由基,改善多種慢性疾病症狀以及虛弱體質,還能夠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恢復年輕活力和延緩衰老。

在還原水以前,我們都說“生命在於運動”,有了還原水,我們可以說“生命在於飲還原水”,這也是來自全球20多個國家和30多個地區的9000多萬用戶選擇的理由


 

 
當你遇到了一個難能可貴的賺錢機會,想要開創自己事業時,你要面對的可能是一項令人生畏,要耗費你全部資金且佔用你全部時間的任務。但現在,你遇到了Enagic,遇到了Enagic創立的專利系統,它令你可以輕鬆開始併發展自己的業務主要在於以下特點:
 
不需要註冊費加盟費、不需要庫存
時間、收入由自己決定
倍增利潤而無需增加成本、風險和壓力

一個分銷權,可發展全球20多個國家生意
 
不僅如此,將仲介費用和廣告費用以多種獎勵的形式來最大化的回報你的付出是這個係統從一而終的理念。無論您的目的是免於債務,建立教育基金,為家庭儲蓄,還是增加退休儲蓄,Enagic業務都將幫助您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