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飲水時間有講究,好處多到數不盡!
  我們的生活最離不開的就是水資源,我們可以在一天之內忍受不吃食物,但是如果一天內不給機體供給水分,你會因為缺水,出現頭暈、乏力、精神低落等多種不適的現象。
 
  喝水對身體的好處非常多,但它也是有講究的,喝水不需要大家去“牛飲水”,而是小口慢飲且多次飲用。與此同時,還要注意喝水的時間。

還原水改善體質
 
  而學會在這三個時刻飲水,對身體好處多多:
 
  晨起飲一杯水:早晨洗漱完成後飲水,能夠清洗腸胃,促進血液循環;
 
  睡前飲一杯水:在睡覺前飲一杯水,可以防止睡覺期間血液出現粘稠形成血栓,否則睡覺期間,血液循環減慢,容易導致血液粘稠;
 
  起夜飲一杯水:一些中老年人夜間血液循環減緩後,容易出現心肌梗塞等心血管病變的風險,起夜時飲一杯水,那能夠有效預防心腦血管病變的發生。

還原水去除多餘自由基
 
  但不是所有“水”都是對身體有好處的,飲水也有講究的!在飲用水的眾多選擇中,Enagic®還原水就是很好的選擇。
 
  Enagic®還原水含有大量豐富的活性氫,能有效去除人體體內產生多餘的自由基,幫助改善多種慢性疾病,還能延緩衰老。Enagic®還原水是呈弱堿性的水,可以調節身體酸堿平衡,中和體內酸性毒素,改善酸性體質。Enagic®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飲用後更容易被身體細胞吸收水分,還能增強水合作用,促進排毒。它有高度的清潔力、溶解力和滲透力,有助於處理腸道清理、新陳代謝,將腸道中的代謝物和毒素及時排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