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這樣喝普洱茶能減脂減重!
  普洱茶前加工是屬於不發酵茶類,經渥堆後發酵而製成,屬於後發酵茶,是黑茶類。
 
  普洱茶含有豐富的黃酮類抗氧化物質,如茶多酚、兒茶素、葉綠素、維生素C等,也含有較多的咖啡因。

還原水沖普洱茶
 
  茶多酚能去脂解油膩,葉綠素能阻礙膽固醇的消化和吸收,維生素C能促進膽固醇的排泄,茶裏還含有咖啡因。
 
  有研究發現,普洱茶裏含有的微生物,的確是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不過如何飲普洱茶也是一種學問,否則無法減脂減重,更有可能傷腸胃!
 
  有的人喝普洱茶喜歡隻放一點點,一泡三四克,茶味很淡!
 
  首先,分量方麵要掌控好,普洱茶中最有效的減肥成分為茶多酚中的脂肪分解酶。其中的脂肪分解酶極其微量,一泡沒有10克以上很難有什麽效果。

還原水沖普洱茶
 
  其次,飲普洱茶的時間要對。普洱茶飯後一小時喝最好,既能分解油膩,又能促進腸道運動加速消化。記得喝普洱一定要細嚐慢品,且晚上九點以後就不要再喝了,容易傷害腸胃。
 
  最後,衝泡普洱的水起到關鍵作用。於還原水屬於小分子團水,滲透力強,溶解性好,茶葉用還原水一泡就出味,而且味道更好。還原水的加熱性和耐熱性都比普通自來水要更快及長久,燒開水的時間會大幅度減少,而耗電量或燃氣量也會降低,還原水泡茶,既能把茶泡好還可以省錢省時又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