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補鈣有講究,正確喝水也可補鈣!
  在孕期,營養一定要跟得上,最為重要的就是補鈣了,一般孕婦缺鈣小腿很容易抽筋、難受,時常感覺腰酸背痛以至於坐立難安,牙齒出現鬆動,並且該不足也會降低孕婦抵抗力,變得容易感冒。
 
  需要注意的是,孕婦在不同時期對鈣的需求量是不同的,在孕早期為800mg/d,而孕中期則為1000mg/d。
 
  有些孕媽媽發現自己缺鈣了,於是通過各種方法開始補鈣,但是補鈣結果卻甚微,這是為什麽呢?也許是某些外在因素影響了身體對鈣的吸收!

孕婦
 
  如進食草酸含量高的食物,容易和鈣形成鈣鹽,此時容易導致鈣元素隨著殘渣排出體外,影響身體對鈣的吸收利用。
 
  還有體內脂肪酶不足則容易導致脂肪瀉的產生,而鈣也會和脂肪瀉結合在一起,並隨之排出體外。
 
  那麽孕婦應該如何安全地、有效地補鈣呢?喝還原水也是個好方法!
 
  有研究顯示,與食物中的礦物質相比,水中的天然礦物質呈現高活性的離子狀態,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而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製造的Kangenwater Enagic電解還原水®就是很好的飲用水之選。

孕婦飲還原水
 
  因為Enagic®電解還原水中富含鈣、鎂、鈉、鉀等礦物質離子。鈣、鎂是水中最重要的溶解性礦物離子,也是水質硬度的主要成分。相對於食物而言,飲用水中攝入比例最大的微量營養素就是鈣和鎂,這兩種元素通過水提供的量高達每日攝入量的20%。飲用Enagic®電解還原水可以充分補充鈣離子和鎂離子。鈣隻有在鎂的陪伴下才能發揮更佳作用。因此,相比補鈣劑中的單一性鈣鹽,飲用Enagic®電解還原水可以達到更好的補鈣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