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二人世界安全指南”——貼心衣物不共洗!
  愛情是很美好的,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總喜歡和TA膩歪在一起。當關係進入全新階段,愛人變成一起生活的“好夥伴”。
 
  但所謂“相處容易同住難”,據統計不少熱戀情人都是因為同居不和諧而分手,譬如:衣服清洗問題!

洗衣服
 
  女性的衣物種類較多,清洗時要多加注意;而男性由於生活習慣、身體原因,一般穿著過的衣服附著的體味會比較大,所以同居後男女衣物清洗是有講究的!
 
  普通衣服可以混洗,家人的衣物一起丟進洗衣機清洗存在一定的衛生隱患,多以貼身衣物,尤其是女性內衣褲建議單獨手洗、充分烘幹!
 
  對於女性來說,對陰部的皮膚、粘膜都存在危害,因此及時更換、正確清洗內衣褲是保護健康的必然要求。
 
  清洗貼身衣物,除了單獨手洗手洗方法外,選擇清潔衣物劑也重要,市麵上購買的洗衣液都是化學成分,如常以雙手接觸會容易引起皮膚敏感、粗糙,因而可使用強還原水,強還原水隻是水,不含任何化學成分,不會造成任何化學影響,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

洗潔劑
 
  強還原水有很強的膨潤力,平時我們麵對貼身衣物上汙漬也可以輕鬆去除!
 
  記得,充分清洗幹淨內衣褲後,最好要把內衣褲放在陽光照射、通風幹爽的地方晾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