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又到台風天!嚴防“病從口入”!
  每年的6、7月份開始迎接台風季。為了做足防汛防風措施,不少人士會選擇台風來臨前囤起足夠的水、食材以便不時之需。
 
  “囤貨”要怎麽囤?罐頭類、無須開火煮食的食材可以囤起,但數量要把控好,不要造成過量導致浪費。
 
囤菜
 
  囤起肉、蛋等要徹底加熱才能食用,餐具和直接接觸食品及其原料的工具要消毒後再使用。
 
  台風登錄前後,萬一出現斷水斷電情況記得,斷電後冷藏食品超過4個小時、冷凍食品超過24小時的,不可食用。
 
  在台風季飲水衛生也要注意。一定要備好符合衛生標準的飲用水,未經有效處理的地表水、雨水、洪水和生水等萬萬不可飲用。
 
  提及到“符合衛生標準的飲用水”,怎少得Enagic®電解還原水,Enagic®電解還原水是自來水通過Enagic®電解還原水機淨化後,從電解槽負極流出的堿性電解水,因為它含有豐富的活性氫和堿性電解質,氧化還原電位值可達-250mV以下,具有極強的抗氧化還原能力,被稱作「還原水」。
 
還原水
 
  祗要安裝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就能隨時隨地飲用到“符合衛生標準的飲用水”,當台風天來臨前,用已消毒、幹淨的桶、水樽將還原水提前盛滿,即可解決飲用水問題,再也不用去超市囤水!
 
  Enagic®電解還原水獲得醫學團體日本成人疾病預防協會的認定,該協會由超過6,600多位注冊醫生組成,經嚴謹測試、審查和臨床認証,能有效改善身體健康、預防疾病,並一致認同才可獲獎。協會所認定的產品限製於「一行業一產品」以及廠房取得ISO國際認可品質管理認證:
 
  ·品質管理係統ISO 9001
 
  ·環境管理係統ISO 14001
 
  ·醫療器材製造管理係統ISO 13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