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大暑已至,送你“一粥一飲”
  大暑節氣正值“三伏天”裏的“中伏”前後,是一年中日照最強、氣溫最高的時期。為抵禦酷暑,身體容易出現心悸、胸悶、大量出汗等症狀,此時十分需要化氣生津,補充身體氣津的虧耗。
 
  意米荷葉獲苓粥
 
  材料:意米50g,荷葉30g,獲苓50g。做法:先將荷葉煎湯去渣,把獲苓、意米洗淨加入藥湯中,同煮為粥。
 
  功效:慧米利水消腫、健脾祛濕,除痹排膿、解毒散結。荷葉清熱解暑、平肝降脂,鮮葉具有解暑、清熱、利濕等作用。經過炮製後的荷葉具有降血脂、升陽發散、主脾開胃等作用。獲苓利水滲濕、健脾寧心,淡能利竅,甘以助陽,益牌逐水,生津導氣。
 
用還原水煲粥
 
  金菊祥香飲
 
  材料:金銀花6g,菊花6g,香6g。
 
  做法:一起放入杯中,加水,泡開,即飲。
 
  功效:金銀花有清熱解毒、疏散風熱的功效。
 
  菊花可以疏散風熱、平抑肝陽、清肝明目、清熱解毒。茬香有芳香化濕、和中止嘔、發表解暑、祛除暑濕、鬱熱、濕熱的作用。

 
用還原水泡茶
 
  煲湯,煲粥、泡茶……建議選擇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製造的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煲。Enagic®電解還原水機不是普通的淨水器,它製造的還原水是氫水,是煲湯的好水之選。
 
  Enagic®電解還原水的熱傳導快,可以縮短煲湯的時間,而達到同樣的效果。Enagic®電解還原水的溶解力和膨潤作用都很好,用來煲湯,煲粥、泡茶等,可以使食材的營養得到充分的散發。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用來煲湯,煲粥、泡茶,有助於營養成分在人體的運輸,使人更好地吸食材的營養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