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聰明攝入脂肪,從此不再肥胖!
  雖然脂肪攝入超標會引起肥胖、血壓、脂肪肝等慢性病,但它也是身體細胞的重要成分,尤其是大腦、肝臟等器官
 
肥胖问题
 
  推薦幾個技巧,聰明地攝入脂肪,讓身體處於健康情況:
 
  要記住,不要經常且連續地吃高脂飲食,每次高脂飲食後最好吃幾天清淡食物,避免油脂堆積。建議,全天菜品葷素比可按照1:3或1:4安排,這個比例可使人體營養吸收更好。
 
  如購買包裝食品時,若配料表中包括上述成分,要多留意標簽上的營養成分表,可以選擇不含反式脂肪或反式脂肪含量較低的食品,反式脂肪是體脂管理頭號目標。

 
摄入脂肪
 
  體脂管理好一定要管住嘴、邁開腿,在膳食平衡、營養全麵的前提下,更要多飲!Enagic®電解機製造的Enagic Kangenwater電解水®,Enagic®電解水是優質的飲用水,Enagic®電解水含氫離子和電子,可以替換生物體分子(細胞、基因等物質)搶先與活性氧結合,飲用Enagic®電解水(PM8.5-9.5)可以幫助人體排泄多餘的本性代謝廢物,多餘體脂,達到體脂管理目的。
 
还原水
 
  女性的體脂率應該高一點,18-26%都是健康的,非專業要求的健康女性的體脂率推薦數值為17~26%。
 
  男性由於身體構造和女性不同,體脂率本身就比女性低,但最少的脂肪比率也應保持在5%~10%。男性雖然天生體脂比女性低,但卻比女性更容易堆積內髒脂肪,成為蘋果型身材。要格外注意,別讓中年發福的啤酒肚毀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