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防秋燥,護膚補水要如何!
  立秋——這個時候肌膚是最不安分的了,天氣不但熱,還開始幹燥,導致多種肌膚問題屢屢形成。這時該如何護膚?
 
  護膚首要是補水,補水的第一是多喝水。從外在保證皮膚的水分供應,不要等感到渴的時候才喝水,要主動喝水,給身體補水,才能給肌膚補水。因為水可以促進代謝物的排泄,調節皮膚的pH值。
 
喝水
 
  喝水護膚,建議喝小分子團水。小分子團水更容易進入組織細胞,飲用小分子團水可以將更多水份和營養帶入細胞,同時將細胞中的毒素更好地排出。小分子團水的強滲透力、強溶解力、強擴散力、高含氧量及高代謝能力等能力,有助於抗衰老。而Enagic®還原水就是小分子團水。而且Enagic®還原水還具有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具有延緩衰老的作用。
 
  現在晝夜溫差大,肌膚裏的水分蒸發迅猛,缺水而致使油脂分泌旺盛,嚴重泛油。因此也要加強肌膚的外在補水保濕,維持肌膚的油水平衡,減少肌膚問題的產生。而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製造的pH6.0美容水就是不錯的護膚水選擇。
 
洗臉
 
  pH6.0美容水具有收斂肌膚、漂白、亮麗的作用,可以對肌膚起到很好的收斂作用,幫助恢複皮膚彈性,而且臉部的感覺特別清爽舒服。而且它還具有一定的抑菌消毒作用,可以作為洗臉用水,有助於使肌膚光滑柔軟,預防青春痘。而pH6.0美容水隻是呈弱酸性的普通水,用它洗臉護膚都不會造成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