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水的好壞對處於發育期的寶寶來說至關重要!
  市面上超市中出售的牛奶,不同包裝、不同“功效”,大大小小不下30種,有脫脂牛奶、高鈣奶、早餐奶、全脂牛奶、舒化奶、高鈣牛奶、巴氏奶、複原乳……各種各樣,讓人挑花了眼。
 
  但唯有配料表中隻有生牛乳,沒有任何添加劑,那麽說明該牛奶是百分之百的純牛奶,是最適合孩子喝的!
 
奶粉
 
  一個孩子能健康快樂地成長離不開喝奶和喝水,相信你看到這裏已經對牛奶有了初步的了解,那麽對於水你又了解多少呢?
 
  泡奶粉的時候你給娃用的什麽水?平常喝的水用的什麽水?礦泉水、純淨水、自來水、還是其他的水?
 
  無論是母乳還是泡奶粉,其中80%以上都是水,所以水的好壞對處於發育期的寶寶來說至關重要。
 
  家長們如果不注意或者想當然,很容易就會用錯水,還有可能會危害到寶寶的健康~適合寶寶日常泡奶粉和補水的Enagic電解還原水才是真正對人體健康有幫助,且符合國際衛生組織對優質水定義的六條標準的水。
 
121
 
  由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製造的pH7.0中性水保持微堿性的同時保留部分有益的礦物質,非常適宜嬰幼兒的腸胃吸收,可以用於6個月以下的寶寶泡奶粉用,也很適合給剛開始喂水的小朋友喝。
 
  Enagic®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人體細胞是更容易吸收小的水分子團,所以在飲用了Enagic®還原水之後人體更容易吸收水分,有助於有效地達到補水效果;最大限度地吸收各種營養成分。
 
  在電解過程中,水中的鈣、鎂、鈉、鉀等礦物質多聚集在陰極,氫氧離子(OH-)增加而成為弱堿性,保持身體處於在最佳pH值下堿性狀態,從而有助於預防疾病的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