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保持健康生活方式遠離慢性病……
  糖尿病、高血壓、頸椎病、癌症·····這些曾經的“老年病”,越來越頻繁地發生在年輕人身上。而罪魁禍首,正是年輕人不健康的生活方式,那預防慢性病該怎麽做?
 
  1合理膳食。在日常生活中,應做到少油、少鹽、低糖、低脂飲食,限製紅肉、酒精飲料的攝入,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一日三餐中盡可能多地選擇不同的食物種類,每天吃到12種以上的食物,每周吃到25種以上的食物。
 
水果蔬菜
 
  2多喝還原水。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呈弱堿性的小分子團水,有助於保持身體處於最佳pH值下堿性狀態。Enagic®電解還原水含有大量豐富活性氫,具備抗氧化功能,有助於改善體質,提升免疫係統及增強身體抵抗能力;同時有助於抗衰老。多飲用堿性Enagic®電解還原水有助於中和體內酸毒、堿化身體,保持身體處於在最佳pH值的堿性狀態,從而預防疾病的出現。

 
水
 
  3充足的身體活動。充足的身體活動不僅有助於保持健康體重,還能增強體質,降低全因死亡風險和心血管疾病、癌症等慢性病的發生風險;同時也有助於調節心理平衡緩解抑鬱和焦慮等精神問題。
 
  4戒煙限酒。預防慢性病,戒煙限酒勢在必行。吸煙有害健康,戒煙越早越好,拒絕“二手煙”,電子煙不安全。兒童青少年、孕婦、乳母、慢性病患者不應飲酒。成年人如飲酒,一天飲用的酒精量不超過15克。
 
  5充足睡眠和心理健康。睡眠對改善身心健康具有重要作用。建議成年人每天有7至8小時的睡眠時間。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切忌情緒過於激動、疲憊、過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