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怎麼遠離手足蘚的困擾?
  手足癬這種皮膚疾病真的很令人煩惱!
 
  手足癬指皮膚癬菌侵犯指趾、趾間、掌蹠部所引起的淺部真菌感染。其實手足癬是手癬和足癬的總稱,手癬是指發生在手掌和手指間的皮膚癬菌感染。而足癬是指發生於足蹠部及趾間的皮膚癬菌感染。其中足癬是皮膚癬病中最常見的疾病,一般成人比較容易患有。
 
  手足癬是很頑固的疾病,手足癬是傳染性的疾病,很容易導致疾病的複發和傳染給他人,給患者帶來很多的不便,有的患者被折磨數年,給患者的健康和生活帶來很多的影響。

皮膚炎症用還原水
 
  因而預防勝於治療,在日常我們該如何防治足癬發生呢?
 
  一台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就可以起到很好的幫助作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不是普通的淨水器,它可以製造五種功能水,其中pH值為2.5的強酸性水可以幫到幫忙緩解足癬!在pH值2.7以下的環境中,所有細菌和微生物幾乎都無法生存。而pH2.5強酸性水的pH值低於2.7,能夠有效地起到殺菌作用。

用美容水浸泡
 
  而不幸染上手足癬的患者也不必過於焦慮,每日可以用pH2.5強酸性水浸泡手和腳15~30分鍾,這樣可以迅速殺菌止癢。如果可以堅持十天半個月,手足癬有明顯改善。記得泡完之後要擦幹,保持幹爽,如有痛感,可以患癬處塗抹擦藥膏。平時也要注意保持手腳清爽幹燥,鞋襪衣物也要注意消毒。
 
  總之,在治療的同時做好預防措施,在平時的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積極的做好個人的衛生,對自己的生活用品和衣物定期的進行消毒處理,從根源處解決問題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