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生育後身材大變樣?產後恢複有妙招!
  A太太近日大吐苦水,原因是沒生孩子之前體重兩位數的她生育後體重一直在130磅,無論怎麽減,體重就是無法下降。減肥大計加育兒壓力讓她十分自卑。何解有人生完孩子變得很肥,有些人卻瘦下來了呢?
 
  其實每一位產後媽媽的體質的情況不一樣,據統計大部分產後媽媽體重有所上升都是正常情況,主要體現在以下4點:
 
  懷孕期間為了寶寶的健康發育,孕媽媽會吃得多,而產後體重不會驟降,所以孕前孕後體重有偏差是正常的,而產後,一般無論是是否母乳餵養,作為產後媽媽的家人都會對媽媽進行係列調理進補行為,這時,產後媽媽的減重會延慢,甚至體重會上升。

孕媽媽喝還原水
 
  剛出生的寶寶經常不分日夜哭鬧,這樣一來寶媽就無法保證睡眠時間,熬夜、睡眠不足也是會導致人發胖的。
 
  另外,產後媽媽的肚子還是處於腹直肌分離的狀態,還是像懷孕幾個月的樣子,產後是要做一些康複鍛煉,以進行身體的恢複,但是很多寶媽都沒有這個時間去進行康複鍛煉,幾個月下來後就呈現一種胖的狀態了。
 
  而想要有效地對體重、體態進行調節,不妨給產後媽媽送一台Enagic電解還原水機。

減肥要喝還原水
 
  體重問題主要以物質代謝與內分泌功能的改變、脂肪細胞的增加、生活及飲食習慣等原因造成的。
 
  還原水含有活性氫,能調理腸胃,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減少糖分轉化為脂肪。而還原水中的乳化作用能有效幫助分解、消化胃腸道中的食物,將腸道中的毒素及時排除體外,避免身體吸收毒素,影響代謝循環功能。當體內的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狀況等到改善,也可以促進身體脂肪的燃燒,飲用還原水對減肥有一定的效果。而且用還原水泡澡還可以緩解虛冷症,促進發汗而達到瘦身效果。
 
  需要注意的是,產後媽媽不能過度補充營養,不能暴飲暴食,不能長期臥床,不能過早進行性生活,也不能盲目減肥,一切以自身情況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