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澡不可亂洗?這些建議看一看
  春夏秋冬四個不同季節中,大概要數夏天的洗澡頻率最高了吧!絕大部分人士都會養成一日一次乃至一日數次的洗澡習慣。
 
  其實,多久洗一次澡才科學?據皮膚科醫生表示:洗澡次數過於頻繁或者太少,都不是正確的做法。
 
  因為,洗澡頻率過高會導致皮膚變得幹燥,建議夏天或者愛出汗的人群,可以一天進行一次短淋浴,如到氣溫寒冷時間建議洗澡次數適當減少,隻需針對局部身體部位及時清潔。

兒童洗澡可用還原水
 
  要知道,光靠洗澡實際上是不但能洗去一身的髒汙,還能讓身心舒服,不過以下這幾種情況下最好不要洗澡,否則對身體有害無利。
 
  1.飯後、酒後不立刻洗澡
 
  飯後短時間內,體內的血液集中在消化係統部位,如果飯後立即洗澡,會導致血管擴張,影響消化和吸收功能。
 
  本身飲酒後會增加肝功能負擔,而飲酒後立即洗澡會導致葡萄糖的消耗增多,特別是洗澡水水溫過高時,很大幾率會引發頭暈、無力等不適症狀。
 
  2.血壓低不宜洗澡
 
  在整個洗澡的過程中,如水溫偏高時會人體的血管會發生擴張,如果血壓本身低的話,很可能會導致腦供血不足,人也變得虛脫的症狀。同樣的,如果水溫偏凍時會人體的血管會發生收縮,如果血壓本身低的話,很可能會導致心髒供血不足。

美容水洗澡有助肌膚
 
  僅僅洗澡習慣就有這麽多講究,而想舒舒服服在家好好洗澡,怎可以不試一試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製造的pH6.0美容水
 
  pH6.0美容水是含微量礦物質的弱酸性離子水,不含任何化學成分,具有很好的洗淨力,有抑菌消毒的作用,還能收斂皮膚,適用於任何膚質,不會造成負擔。定時使用pH6.0美容水習總既能清洗肌膚,使皮膚光滑柔嫩,真正做到保護肌膚“安全衛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