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肌膚出現皸裂脫皮?日常護理應該這樣做!
  一張原本細膩白皙的臉,因脂溢性皮炎發生變得粗糙,起皮……是件讓絕大多數年人難以接受的事。
 
  脂溢性皮炎反複發作,真的令人討厭!擺脫脂溢性皮炎煩惱,日常護理的誤區要知道!

脂溢性皮炎用還原水
 
  誤區一:過度清潔
 
  不少人將脂溢性皮炎的原因歸結為“油脂分泌過旺”導致的“毛孔堵塞”,或是“角質層老化”,所以每日不斷做深層清潔或去角質,以望解決肌膚問題。這是一大誤解,頻繁過度清潔會給皮膚帶來刺激和損傷。
 
  誤區二:亂用藥
 
  將脂溢性皮炎當痤瘡處理,使用維A酸類、過氧化苯甲酰等,不但不會對脂溢性皮炎的治療起效反而加重原有情況,甚至一度養成“激素臉”。
 
  脂溢性皮炎其實不可怕,這幾步要日日做好!
 
  首先,停止去角質,避免刺激皮膚,防止炎症加重,建議使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製造的pH6.0美容水洗臉,因為pH6.0美容水除了讓肌膚更加白嫩外,也備輕微消毒作用,減輕肌膚炎症問題,保護皮膚健康。

用美容水洗臉
 
  其次做好肌膚保濕,pH6.0美容水含微量礦物質的弱酸性離子水,不含任何化學成分,適用於任何膚質,作為“補水劑”對改善脂溢皮炎是有助的。
 
  最後,記得要做好防曬及妝後清潔。
 
  針對脂溢性皮炎要有正確合理的心態,不要肓目濫用各種治療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