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冬天幹燥,皮膚保養不光靠護膚品!
  護膚是女人每天的必修課。
 
  幹燥的冬季,不僅室外的大風會帶走肌膚水分,而且室內吹著暖空調也會讓皮膚更容易幹燥,加上室內外溫差大,長期下來難免讓皮膚狀態更差!那麽該如何正確護膚呢?
 
  冬天想要嗬護皮膚,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補水!

喝還原水
 
  冬天補水要從兩方向下功夫,一是體內補水,二是體外補水。
 
  體內補水,就是每天要多喝水,避免身體缺水導致皮膚幹燥。
 
  喝水的黃金標準很多人都聽過,就是一天八杯水。而早上起床後的第一杯水尤為重要。另外,別等到感覺口渴後先飲水,這也是錯誤的飲水方法。
 
  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製造的Enagic®電解還原水就是小分子團水,Enagic®電解還原水機不是普通的淨水器,製造出來的Enagic®電解還原水是有助於身體各方麵!
 
  而體外補水,就是通過護膚品來補水。在護膚品的選擇上,相信很多人都有不同心得,但再昂貴的護膚品都有一定化學成分,隻要“量”把控不好就會對我們的肌膚產出負擔,而
 
  而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製造的pH6.0美容水就是不錯的護膚水選擇。

還原水清潔
 
  pH6.0美容水具有收斂肌膚、漂白、亮麗的作用,可以對肌膚起到很好的收斂作用,幫助恢複皮膚彈性,而且臉部的感覺特別清爽舒服。而且它還具有一定的抑菌消毒作用,可以作為洗臉用水,有助於使肌膚光滑柔軟,預防青春痘。而pH6.0美容水隻是呈弱酸性的普通水,用它洗臉護膚都不會造成損壞,實現“0”負擔。
 
  冬季已到,“護膚戰”要打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