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接觸性皮炎容易患上,不想蔓延全身要……
  你是否有患上過“職業病”?
 
  “職業病”有多種!接觸性皮炎你聽過嗎?
 
  很多人都知道接觸性皮炎是一種過敏性疾病,接觸性皮炎的出現主要就是因為皮膚粘膜由於接觸外界物質刺激而出現的,如果一個人長期從事於化纖衣著,化妝品、藥物等工作的話,是很容易患上接觸性皮炎的。

皮膚敏感
 
  接觸性皮炎的患者主要患病部位是手背、麵部、頸部等,反正是身體經常暴露在外的部位,病情比較輕微的患者可能會出現水腫性紅斑,但是病情較重的患者就可能出現丘疹、水疙甚至大疤,這種情況患者應該及時諮詢醫生采取措施控製病情發展,不然可能會出現表皮鬆懈甚至壞死的情況。
 
  患上接觸性皮炎這種職業疾病的患者,一定要特別注意自己的個人衛生,尤其是手部。
 
  如何能有效防範這類“職業病”發生呢??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就可以幫到!Enagic®電解還原水機不是普通的淨水器,它可以製造5種功能水,其中pH6.0美容水就是護膚之選。pH6.0美容水屬於含微量礦物質的弱酸性離子水,常用於肌膚日常清洗護理。

還原水清潔
 
  pH6.0美容水有很好的清潔力,有殺菌抑菌的作用,可以將肌膚上的細菌灰塵清洗幹淨,令皮膚更加健康。而且pH6.0美容水隻是呈弱酸性的水,天然溫和,用來洗臉、護膚都不會對皮膚產生刺激,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健康皮膚的pH值是在4.5-6.5之間,而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製造的美容水的pH值是6.0,是在健康皮膚的pH值範圍中。是有利於皮膚的pH值平衡的護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