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不覺間敏感肌就此形成?“自然治療法”大可一
  敏感肌只有極少一部分是先天性的,多半都是後天“作”造成的,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不當生活行為,導致破壞了角質層和皮脂膜。完美的應證了一句話:NO ZUO NO DIE!
 
  1.過度清潔、過度護膚、頻繁去角質,不化妝也卸妝、皮脂膜及角質層受損。

敏感肌
 
  2.錯誤的洗臉方式,使用毛巾、化妝棉等在臉上用力地摩擦,加劇皮膚損傷。
 
  3、工作壓力大、長期熬夜導致的內分泌失調,皮膚修複能力下降。
 
  如何讓敏感肌的“敏感度”下降呢?
 
  一切回歸自然很關鍵!減少化妝、潔臉的次數,日常維持常規保濕護膚即可,減少使用不必要的功能臉膜,如清潔臉膜、美白臉膜等。

用還原水洗臉
 
  而不想因敏感肌爛臉,從基礎潔臉開始就要做好!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製造的pH6美容水洗臉、做美容水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pH6美容水有抑製細菌的作用,對皮膚有較強的清潔力,對臉部清潔有很好的效果。而pH6美容水隻是呈弱酸性的水,不含化學物質,是溫和的天然美容水,不會刺激肌膚,而且pH值是適合皮膚的範疇,更有利於皮膚健康。
 
  總而言之,敏感肌以維持穩定為第一前提,盡量不要去嚐試新的化妝品和護膚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