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喝普洱茶減下來的經曆,他們怎樣喝的?
  普洱茶是一種貴重的茶樹,製造流程繁複,工藝共同,且陳化時刻長。因而有普洱茶越陳越香的說法!
 
  茶陳置時刻越長,茶湯中的大分子化合物逐步轉化,能轉化為對人體十分有利的小分子物質;普洱茶貯存多年,經天然發酵,一些微生物也在其間扮演著重要的人物,這些微生物使普洱茶中天然有利菌類發生,然後到達調度內涵的成效。

沖泡普洱茶用還原水
 
  普洱茶除了茶香味濃外,不少白領人士喜愛飲用普洱茶達求減肥減脂目的,因為普洱茶裏含有的微生物,的確是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但每日三兩杯的普洱茶真的能有減肥效果嗎?
 
  1、量要大
 
  普洱茶中最有效的減肥成分為茶多酚中的脂肪分解酶。其中的脂肪分解酶極其微量,所以普洱茶的飲用量要多!
 
  2、時間要對
 
  普洱茶飯後一小時喝最好,既能分解油膩,又能促進腸道運動加速消化。
 
  喝普洱一定要細嚐慢品,一小口一小口的喝。晚上九點以後就不要再喝了,容易傷害腸胃。

還原水泡茶
 
  3、泡茶要用還原水
 
  經過電解過程形成的還原水,不僅不含細菌、雜質、有機物及重金屬等,同時還含有適當比例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而且呈離子狀態存在,適合人體吸收。還原水中含有的氫氣離子增加,呈弱堿性。
 
  一般的水泡茶,可能需要的時間比較長,而且要泡兩三次才出味。由於還原水屬於小分子團水,滲透力強,溶解性好,茶葉用還原水一泡就出味,而且味道更好。一般泡茶都需要用煮沸的水,而還原水也可以用於冷泡,一樣很快就能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