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每一口的甜飲料都可令你震驚……
  人為什麽對“甜”欲罷不能?飲料、甜食中的糖分進入人體後,會讓身體產生大量的多巴胺,多巴胺通過血管流至全身,最後刺激神經致使人體產生亢奮狀態。

飲料
 
  人體血糖水平相對較高的時候,情緒更加穩定和愉悅;血糖水平低的時候,更容易出現煩躁、易怒、情緒低落。
 
  經不住甜食的誘惑,不僅會讓人長胖、脫發,衰老、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多種健康問題都與它有關。
 
  目前市麵上“甜食”種類豐富,人們常飲食莫過於糖類飲料如:可樂、奶茶、果汁等,到底這些飲料有多高呢?參考下圖就知道!

參考表
 
  實在想吃甜食怎麽辦?飲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可寧你不戒口!
 
  在攝取糖分之後,血糖上升快,喝足夠的在攝取糖分之後,血糖上升快,喝足夠的還原水可以幫助您將血糖水平保持在健康的範圍內。可以幫助您將血糖水平保持在健康的範圍內。
 
飲還原水
  此外,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具有抗氧化、弱堿性、小分子團三大特點。大量豐富的活性氫,能有效去除人體體內產生多餘的自由基,從而有效改善身體健康狀況,提升免疫係統及增強身體抵抗能力。小分子團的水有助於人體吸收,有效排出多餘的酸性物質,並有疏通血管、利尿排毒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