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穀雨節氣,補身正好,又不宜太過?
  穀雨節氣的到來意味著春季即將結束。此時,如感覺心脾之氣逐漸旺盛,正是補氣的好時機!
 
  春季人體肝氣旺易傷脾胃,加上春季雨水多、濕氣重、溫差大,此時需要特別注意健脾胃,強身健康,預防疾病。
 
 

 
  要知道,脾的旺盛會使胃強健起來,從而使消化功能處於旺盛的狀態,消化功能旺盛有利於營養的吸收,不過不能像冬天一樣大補,不宜太過。
 
  如何掌握健脾胃的度呢?最簡單的方法——先從喝水開始!Enagic®電解還原水是氫水,也是符合國際標準的健康好水!對脾胃健康有很大幫助作用!
 
还原水
 
 
  據研究表明。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呈弱堿性的水,可以中和體內酸毒,促進體內酸性廢物排出,保持身體處於最佳pH值堿性狀態,從而可以預防慢性脾胃疾病出現的出現。
 
  Enagic®電解還原水含有大量豐富的活性氫,具備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改善體質,提升免疫係統及增強身體抵抗能力,且有助於消除腸道自由基,調節菌群平衡,優化腸內環境,促進有益菌增殖,提高脾胃係統功能,恢複健康。
 
还原水煮茶
 
  除了日常飲用Enagic®電解還原水,還可以用Enagic®電解還原水熬湯、煮茶等方式達到健脾目的。Enagic®電解還原水的熱傳導快,可以縮短煲湯的時間,而達到同樣的效果。Enagic®電解還原水的溶解力和膨潤作用都很好,用來煲湯,可以使食材的營養得到充分的散發。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用來煲湯,有助於營養成分在人體的運輸,使人更好地吸收湯的營養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