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雌激素下降不利女性健康!這些‘飲料’要多喝
  據統計,隨著雌激素水平下降,絕經期十年後的女性有50%死於冠心病,30%死於骨折後的並發症。
 
  當女性缺乏雌激素後,女性的身體會明顯感覺到疲勞不堪、臉色變差、細紋增多、骨質疏鬆以及眼睛幹燥、頭頂部分頭發稀疏、幹燥、臉頰也會變鬆弛,並且還會發胖。想要適當補充雌激素,這些東西要多飲!
 
牛奶
 
  多喝牛奶:補充維生素D
 
  長期堅持每天食用1杯牛奶和500克魚,能調理女性雌激素平衡。維生素D與激素有一定關係,因為維生素D在血液循環給女性機體一定程度的保護,能夠防止女性乳腺癌的發生,而維生素D主要來源於飲食。
 
黃豆
 
  多吃黃豆:補充女性體內的大豆異黃酮
 
  黃豆以及豆製品含有植物雌激素,每天吃大豆,可以彌補女性雌激素分泌不足的缺陷,並且可以幫助人體消化,有效預防女性一些與雌激素有關的疾病。
 
  要注意的是,適當攝入這些豆製品不僅不會導致乳腺癌,反而還可以減少乳腺癌發生的概率。
 
還原水
 
  多喝還原水:補充身體多種微元素、水份
 
  Enagic®還原水中含有大量豐富的活性氫,具備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幫助改善多種慢性疾病的同時,還能延緩衰老。
 
  Enagic®還原水是呈弱堿性的水,堅持喝Enagic®還原水有助於保持身體處於在最佳pH值下堿性狀態,從而可以預防疾病的出現,還能起到很好的減肥效果。此外,Enagic®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飲用後人體細胞更容易吸收水分,可以更好地達到補水效果,有助於細胞中營養物質的運輸,促進新陳代謝。
 
  除此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飲食要規律邁開步,保證充足的睡眠,在日常中做一些戶外運動,同樣也能調理好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