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立夏節氣養生要點大公開!
  立夏——氣溫顯著升高,炎暑將臨,雷雨增多。夏季與心氣相通,夏季有利於心髒的生理活動。因此,要順應節氣的變化,注意養心,重視立夏養生,方能平和過度到秋季。
 
夏天将至
 
  立夏時節,早晚仍比較涼,晝夜溫差仍較大,早晚要適當添衣。睡眠方麵也應相對“晚睡”、“早起”,也要適當安排時間午睡,以保證飽滿的精神狀態以及充足的體力。
 
  立夏後要注意不可過度出汗,運動後要適當飲水補充體液。
 
 
运动
 
  飲好水有利於健康!運動會導致身體的排汗量增加,導致身體水分不足,還會隨著汗液排出體內的電解質,所以要多喝水來補充電解質。而富含礦物質的Enagic電解還原水®就是很好的選擇。當濕度不大、天氣熱時,建議多喝溫的小分子團水Enagic電解還原水®,既能有助於補水,還有助於散熱。當運動後體溫升高時是不建議喝冰水
 
喝还原水
 
  立夏後飲食原則是增酸減苦,補腎助肝,調養胃氣。以低脂、易消化、富含纖維素為主,多吃蔬果、粗糧。平時可多吃魚、雞、瘦肉、豆類、芝麻、洋蔥、小米、玉米、山橙、枇杷、楊梅、香瓜、桃、木瓜、西紅柿等;少吃動物內髒、肥肉等,少吃過鹹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