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合理膳食控製卡路里,吃出真健康!
  合理膳食是體重管理的關鍵,需要以食物攝入多樣化和平衡膳食為核心,不同人群應按照每天的能量需要量,在控製總能量攝入的前提下設計平衡膳食。
 
  普通人大概1天需要攝取1200-1800的卡路里才能滿足身體的生理需要。攝入過少時達不到身體所需要,會出現肌肉萎縮、肝糖原的釋放。攝入卡路里過多,會導致脂肪的堆積,熱量過剩,引起肥胖,從而增加中風、冠心病、高血壓等疾病的發病風險。
 
美食
 
  合理膳食控製卡路里,吃出真健康!
 
  少食:
 
  鹹、醃、煙熏食品、高鹽、高糖食品和飲料、高脂及油炸食品應該盡量少食;隨著生活節奏加快,不少職場人士養成外賣點餐習慣,但配送時間、食品安全難以全麵監管,所以建議少食位麵。
 
  多食:
 
  對應自身情況及年齡段,可適當進食全穀物、蔬菜、水果、大豆及其製品、奶類及其製品、魚肉、堅果等有益食物,此外記得日日都要飲足夠的水。
 
  喝水是很重要的,而水質決定體質,想要改善體質,就要選擇健康的好水!Enagic®電解還原水就是很好的選擇!
 
喝還原水
 
  Enagic®電解還原水富含鉀、鈣、鈉、鎂等礦物質離子,有助於補充身體所需的微量元素。Enagic®電解還原水具有抗氧化作用,能夠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幫助改善改善體質,提升免疫係統及增強身體抵抗能力。Enagic®電解還原水的分子團小,滲透力強,易進入細胞內,可以促進細胞新陳代謝,促進毒素排出。
 
  同時,適量的身體活動是體重管理的重要部分,應堅持日常身體活動,減少久坐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