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齲齒真討厭!護理好重要!
  齲齒是兒童和青少年常見病之一。兒童和青少年由於乳牙、年輕恒牙的特點,患齲齒後如不及時治療,會發展成牙髓炎、根尖周炎等口腔疾病,引發牙齒疼痛,不僅影響咀嚼功能,還會影響領骨的生長發育。
 
  而當前網上傳播著許多護牙的辦法,比如如何挑牙膏,如何刷牙,用什麽偏方漱口,但最有效的還是每日認真漱口刷牙!
 

 
  有效刷牙,注意口腔衛生,做好口腔清潔,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做到早晚刷牙、飯後漱口。
 
  有研究表麵,刷牙後8小時,即使不吃任何東西,牙麵上的牙菌斑就會恢複到刷牙前水平,因此間隔12個小時其實是有點長的。
 
  所以考慮到我們的飲食習慣,每天至少要刷三次牙。專家們也匯總了一個刷牙的“三三三”原則,每天3次、每次刷夠3分鍾,每顆牙齒3個麵,並且最好應該飯後3分鍾刷牙,三個月更換牙刷。
 
  建議使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製造的pH6.0美容水刷牙、漱口,用pH6.0美容水刷牙,潔淨口腔和牙齒的效果更好,而它具有抑菌作用,可以預防蛀牙、牙周病、牙齦炎等口腔感染,減輕口臭的問題。
 
還原水刷牙
 
  如果在刷牙吃東西的時候有牙齦出血的現象,要引起重視,可以先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製造的pH2.5強酸水漱口,可以幫助口腔消毒殺菌,緩和口腔出血和疼痛感。但還是要盡早到醫院治療。
 
  記得,蛀牙要及早拔掉,以免存在後患。避免長時間缺失牙引起牙床變化,造成鄰牙鬆動、歪斜,盡早修補;及時進行窩溝封閉。窩溝封閉一般可使齲齒率下降60%~99%。窩溝封閉是利用高分子樹脂材料的強大防酸蝕能力,像一道屏障,隔絕口腔致齲因素。窩溝封閉的最佳年齡是,3~4歲封閉乳磨牙,6~7歲封閉第一恒磨牙,12~13歲封閉雙尖牙、第二恒磨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