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科學合理膳食:慧吃
  新學期開學,神獸歸籠。“為孩子提供科學合理膳食”也同樣須提上日程。那麽該如何為孩子提供科學合理膳食來增強身體抵抗力呢?
 
  每天食物多樣,應包含穀薯類、蔬菜水果、畜禽魚蛋奶類、大豆堅果類等;選擇新鮮秋季的時令蔬果;平均每天攝入12種以上食物,每周25種以上。
 
合理膳食
 
  科學合理膳食之合理意調,采用蒸、煮、燉等烹飪方式,少用油炸、燒烤、醃漬等方式。
 
  科學合理膳食之做好早餐,按時進食早餐對孩子發育、腸胃影響之深。早餐種類選擇理應合理,且最好包含穀薯類、果蔬類、蛋肉奶類大豆和堅果等食物。
 
合理膳食
 
  科學合理膳食之天天喝奶,每天至少300ml乳製品,注意乳酸菌飲料(益力多、優益C等)、含乳飲料(酸酸乳、營養快線等)不屬於乳製品。
 
  科學合理膳食之應及時補充水分,每天足量飲水800-1400ml,不喝含糖飲料(可樂、運動飲料、奶茶等),
 
  補充水份,選擇Enagic®電解還原水。Enagic®電解還原水是由一般自來水透過電解的方式產生的水,其中不含任何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如餘氯、有機物、重金屬及細菌病毒等。
 
還原水補充水份
 
  Enagic®電解還原水比普通水含有更多鉀、鈣、鈉、鎂等礦物質離子,而呈離子態的鉀、鈣、鈉、鎂等易於被人體吸收。
 
  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滲透力強,容易進入細胞內,不但可以達到更好的補水效果,還有助於礦物質離子的有效運輸,提高身體對礦物質的吸收,可以有助於促進身體進行新陳代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