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ENWATER×

首頁 > 關於還原水 >
台風過後,這些事項一定要留意!
  這次台風雖走了,但並不代表這次的風險可以走了,一次的狂風暴雨之後带來的安全隱患並不少,那麽,我們該有意识地注意些什麽呢?

颱風天
 
  飲用水安全非常重要,建議祗可以能飲用開水或符合衛生標準的水。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製作的Enagic®電解還原水就是健康衛生好水!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裝配淨化係統首先對水進行淨化處理在幹淨、安全可直飲的基礎上,通過鈦白金材料的超大電解板進行深加工,提升水的功能性,從而達到衛生組織定義的衛生好水標準。
 
  其次台風過後,購買蔬菜和瓜果之前要進行認真挑選,清洗時要用水浸泡半小時以上。蔬菜瓜果的衝洗同樣可以選擇由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製作的強還原水。
 
 
清洗蔬果

  強還原水含有豐富的溶解氫,有很強的溶解力和洗淨力,平時我們可以用強還原水來處理蔬菜水果中的農藥殘留。用還原水浸泡蔬菜水果3-5分鍾,強還原水浸泡不必加入果蔬清潔劑,就可以把蔬菜水果表麵殘留的農藥分解出來,然後再用還原水衝洗幹淨,蔬菜洗幹淨後就可以烹飪了,水果也可以直接進食了。
 
  台風過後,如果家中遭遇水浸,整理時務必戴上防水手套及穿著防護膠鞋,千萬不能赤手和穿拖鞋打掃。打掃完畢後,立即用肥皂將手腳充分洗淨,並保持幹燥。